Gewers & Pudewill受聘设计麦加的新城开发项目

提要:沙特阿拉伯的麦加将建造一座大型的新城项目,占地91公顷。在这个大型工程中将建造一些旅馆、住宅、购物商场、机械和医疗基础设施以及祈祷空间,其中点缀着开放式的花园和庭院。


   

  来源:自由建筑报道

  沙特阿拉伯的麦加将建造一座大型的新城项目,占地91公顷。日前,White Sky集团/Gewers & Pudewill(总部设在柏林)与AlFayadh顾问公司和Jadwa投资公司(总部都设在利雅得)签订合作,负责该项目的总体规划制定工作。

  White Sky集团/Gewers & Pudewill在设计竞赛中战胜了包括福斯特事务所在内的强劲对手,获得了该项目的设计权。可行性研究已经展开,有望建造300万平方米的混合用途空间。

  在这个大型工程中将建造一些旅馆、住宅、购物商场、机械和医疗基础设施以及祈祷空间,其中点缀着开放式的花园和庭院。可持续性和新科技贯穿始终,展现在各类中层建筑和高层建筑之间。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