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五次理事会通过防水企业质量提升自律宣言

提要: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通过了“建筑防水企业质量提升自律宣言”,百余位企业代表,现场签署自律宣言。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通过了“建筑防水企业质量提升自律宣言”,百余位企业代表,现场签署自律宣言。全文如下:

  建筑防水企业质量提升自律宣言

  建筑防水行业及社会各界:

  建筑防水关乎建筑安全、关乎百姓民生。为提升我国建筑防水产品整体质量,推动我国建筑防水行业健康发展,我们自愿参加“建筑防水企业质量提升自律宣言”活动,我们郑重承诺:

  一、企业是建筑防水产品质量安全的责任主体,履行责任主体的一切义务。

  二、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要求,秉承公民良心和企业责任,坚决抵制以次充好、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严格按标准化法的相关规定,规范企业标准的编制和企标产品的生产,承担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责任。

  三、贯彻政府有关建筑防水产品质量提升和建筑防水产业结构调整的各种产业政策和专项活动;贯彻建筑防水卷材生产许可证制度;贯彻质检总局的建筑防水企业分类监管和三查活动等质量提升部署;支持查处假冒伪劣产品和无证生产,维护行业正常秩序。

  四、自愿接受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等行业社团组织的监督,支持和参与协会开展的产品质量动态监督、质量约谈等行业自律活动。

  五、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努力做好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工作,维护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拖欠职工工资,按规定缴纳员工各项保险和养老金,注重安全生产,关爱员工健康。

  六、积极参加“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年”的各种活动。

  我们衷心希望更多的建筑防水企业能响应我们的倡议,参与质量提升自律活动,与我们共同承诺、认真履行行业自律公约,为提升整个建筑防水行业的产品质量,共创和谐发展的环境做出贡献。

关键词:防水协会  质量  自律  防水卷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