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长江辞职后首度现身重庆 称不会放弃雷士

提要:网易财经7月13日讯在昨天雷士员工、经销商、供应商三方与资方阎焱及施耐德谈判无果,今日员工举行全国性罢工之际,雷士创始人吴长江终于在重庆露面。据了解,吴长江因陷入此前的重庆案调查传闻而一直滞留在香港,如今在传闻后首次现实重庆,或预示着调查已经完结。

  网易财经7月13日讯在昨天雷士员工、经销商、供应商三方与资方阎焱及施耐德谈判无果,今日员工举行全国性罢工之际,雷士创始人吴长江终于在重庆露面。今天中午,雷士经销商、管理层等与吴长江共进午餐。

  吴长江在致辞中表示,现在是其最不想看到的局面,并因此感到痛心与难过,同时称不会放弃雷士,因为雷士是大家这么多年打造的牌子,大家都把自己的身家性命放在这里,对雷士的感情是谁也割舍不了的。

  据了解,吴长江因陷入此前的重庆案调查传闻而一直滞留在香港,如今在传闻后首次现实重庆,或预示着调查已经完结。

  早前,吴长江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其回归董事会没有任何障碍,因为他是创始人,并且还是大股东。

  吴长江的致辞:

  “我非常痛心,也非常难过,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局面,现在终于出现了,这是最大的伤害,你们为了自己好,为了我们大家好,这种心情我很理解,所以我在这里表示对每一位关心支持人和我们媒体的人表示感谢,我也希望这件事情能够更快的解决,让雷士回到正常的经营,为我们在座的各位雷士人,为我们的家人能够造福。所以我在这里举杯向大家表示感谢,也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不会放弃雷士,雷士是我们这么多年打造的牌子,我们都把自己的身家性命放在这里,我们对雷士的感情是谁也割舍不了的,好谢谢大家!(网易财经 黎晓云)

来源;网易财经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