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建筑涂料在无锡洛社镇问世

提要:由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的无锡康顺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纯天然新型建筑涂料,近日通过国家涂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考试”,检验报告显示,该产品不含甲醛、苯、甲苯等挥发性有毒物质以及镉、汞等重金属。 受中国古代城墙、桥梁等建筑物的启发,该公司“古为今用”,将石灰、明矾、天然橡胶、糯米等纯天然物质作为原料,历经四五百次的试验,终于研制出这一纯天然新型建筑涂料。

  (无锡新传媒)由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的无锡康顺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纯天然新型建筑涂料,近日通过国家涂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考试”,检验报告显示,该产品不含甲醛、苯、甲苯等挥发性有毒物质以及镉、汞等重金属。目前,该公司已为新产品申报了外墙涂料、外墙腻子、内墙涂料、内墙腻子4个发明专利。

  受中国古代城墙、桥梁等建筑物的启发,该公司“古为今用”,将石灰、明矾、天然橡胶、糯米等纯天然物质作为原料,历经四五百次的试验,终于研制出这一纯天然新型建筑涂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