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回馈老友 小米手机疯狂送

提要:经典武侠网游《新剑网2》新版本“燕云剑戈”上线后反应热烈,新服人气爆棚。活动期间只要大侠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累积活跃度、挑战副本关卡,就可以获得粽子材料,制作出各式粽子,兑换众多珍贵奖品!

  厂商特供稿,以下内容并不代表网易言论

  经典武侠网游《新剑网2》新版本“燕云剑戈”上线后反应热烈,新服人气爆棚。众多老朋友回归游戏只求找回最感动的感觉!七大活动丰富厚礼让你一夜暴富不是梦!

  【惊喜大奖—小米手机】

  2012最火热的手机是?小米手机!

  为庆祝“燕云剑戈”的上线,《新剑网2》官方开展了“双重大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只要您的活跃度达到一定程度即可领取“燕云剑戈抽奖卷”,点击抽奖即机会获得点卡和各种珍贵虚拟道具。同时活动期间内每开启一个飞龙在天包,即可获得抽奖卡一张,使用该卡将有机会获得各种虚拟道具奖励以及终极大奖小米手机。

  【解放双手—秒升80】

  在活动期间之内累计开启8个飞龙在天包即可获得“超级龙血丸”,80级以下玩家使用“超级龙血丸”即可瞬间到达80级,80以上玩家使用也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超级龙血丸”解放你的双手免你升级烦忧,快速进入高手行列。

  【充值即送—飞龙在天包】

  迎接“燕云剑戈”,从即日起凡充值《新剑网2》系列游戏即赠“飞龙在天包”, 120速马、逍遥秘籍,伴你驰骋江湖!还有神秘的礼盒、瀚宇洪荒令牌等至尊好礼倾囊相送,好礼多多!惊喜多多!

  【端午做粽祭屈原】

  端午节刚过去不久,《新剑网2》端午活动依然在如火如荼进行着。活动期间只要大侠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累积活跃度、挑战副本关卡,就可以获得粽子材料,制作出各式粽子,兑换众多珍贵奖品!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