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宁河质监局查办一起销售无证防水卷材案件

提要:日前,天津宁河质监局接到群众举报,县内一家销售保温防水卷材单位,涉嫌销售无工生产许可证的产品。根据《工业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的规定,执法人员对现场存放的152卷雨盾牌防水卷材,299卷三星牌防水卷材,共计451卷产品予以查封.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日前,天津宁河质监局接到群众举报,县内一家销售保温防水卷材单位,涉嫌销售无工生产许可证的产品。该局执法人员迅速组成执法小组赶赴被举报单位现场,经检查发现,该单位现场存放的雨盾、三星两个品牌的防水卷材产品涉嫌未取得工业生产许可证,属无证产品。根据《工业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的规定,执法人员对现场存放的152卷雨盾牌防水卷材,299卷三星牌防水卷材,共计451卷产品予以查封.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