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峰辉:致力提升保障房卫浴生活品质

4月25日,由国家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主办,新浪地产承办“百强对接 民生精品”沈阳建筑部品采购大会暨保障房优质建材采购会盛大召开。会上箭牌卫浴营销总经理魏峰辉做了关于“致力提升保障房卫浴生活品质”的演讲。

  4月25日,由国家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主办,新浪地产(微博)承办“百强对接 民生精品”沈阳建筑部品采购大会暨保障房优质建材采购会盛大召开。会上箭牌卫浴营销总经理魏峰辉做了关于“致力提升保障房卫浴生活品质”的演讲。

箭牌卫浴营销总经理 魏峰辉

  箭牌是来自广东佛山的一个企业,很高兴在沈阳这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和大家相识。广东佛山箭牌卫浴因为行业的发展,企业的经营的理念跟消费者带来全面配套的解决方案,所以我们的产品从卫浴延伸到瓷砖到橱柜,今天跟大家探讨的问题就是提升保障房住房的生活品质。整个保障性住房是重中之重,2011年1000万套的保障性住房的任务,已经基本完成了,对于我们陶瓷企业来讲,这是一个很好的,很巨大的一个市场,不管是从产品的设计,价格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都已经做好了相关的工作。箭牌是在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品牌,要走在各个品牌,各个企业之前。中国厨卫产品在近20年里面得到快速的发展,通过市场调查发现消费者对厨卫产品有两个明显的要求,第一个要求简单,功能实用,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第二个就是除了基本功能,还要整体空间搭配的和谐统一,体现人性化。这一块对于厨卫行业的要求就明显提高了。虽然作为保障性住房是国家近几年来,只是为了低收入人群住房需求解决的一个方案,但是这些消费者也是我们以后这个行业包括各行各业潜在的消费群体。对产品的感受直接会影响到下一代甚至下下一代。

  风格配套、人性化要求一直箭牌的发展,简单介绍一下箭牌这个方面的一些优势。第一个箭牌知名品牌,知名度在卫浴行业里面应该是说是领军企业,产品质量可靠、安全性这个是毋庸置疑的,每年箭牌近30个亿的消费,这个消费群体能够从他们对箭牌的热爱和认可,能明显的感受到这个产品质量可靠、安全性。我们从1994年成立以来,有18年的历史,先后通过了美国的认证,包括加拿大认证,我们也是广东卫浴第一家同时获得名牌免检和驰名商标的卫浴企业,在国家首批政府绿色采购清单,我们也是首选品牌。

  第二规模化的生产,能够保证供应,现在在国内的生产规模,陶瓷卫浴达到650万套,瓷砖有3600万平方,是目前的产能。今后箭牌除了在我们广东,在江西、山东,今后在重庆、杭州、西安、哈尔滨都包括沈阳都会有我们的生产基地,这个就能够进一步解决目前的物流成本、运输成本、仓储费用等等一系列的成本上增加的一些问题,保证物流发货的快速。第三个,箭牌3000个销售网点,搭建起了整个行业里面最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保证在24个小时之内到达现场,这是绝对没问题。能够让我们开发商,让我们施工方能够放心,最关键能够让我们的业主第一时间感受到箭牌的售后服务。

  在成本控制方面是说箭牌的一个优势,虽然是大品牌,但是在品质控制这块能够保证质优价廉。是一个综合性的企业,从原料的购买,产品设计包括材料的招标跟我们现在地产开发商这块有很多是类似的,整个成本控制体系大家都可以相互的去交流的。通过集中采购,集中招标模式,保证我们采购成本的竞争优势。

  第五个对于保障性住房和大型的企业合作经验,除了跟恒 大、碧贵园、远洋大型的地产商合作之外,跟南京等等城市的开发商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并且我们合作的时候,实行一对一,项目经理负责制。所以箭牌从施工、设计、规划包括后期的产品安装以及服务方面,能够做到及时、专业。在产品创新一直是箭牌的强项,箭牌卫浴目前是产业线是最齐全的,在产品结构里面,按空间系列设计方案,像酒店样板间,精装房的样板间,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有公共的项目样板间,包括有家装的样板间,家装里面有不同的70—300平方的样板空间设计。这个不但可以满足高档的配置要求,也能满足经济型的产品配置要求,对于开发商这块关注的就是预算,装修预算,不管是1200的预算还是4000的预算,箭牌都有针对性的产品方案给你。

  面对我们现在整个国内房地产形势不明朗以及我们现在国外品牌的在国内的竞争,应该是说价格战的确实是开发商关注的一个重点,对于我们这些企业来讲,存在一些人力成本、原料成本、租金成本的问题,我们是建议不能一味的关注于价格,低价格的问题,或者说最便宜的问题,我们要考虑的是这些低价后面有没有存在风险,我们给地产的一些建议。我们认为跟这些大型企业或者说品牌企业合作,就能够从一定程度上来讲,可以抵御这些风险。

  箭牌我们将继续保持产品质量,同时节约成本,保证价格优势,满足各个消费阶层的需求,另外我们也在积极的去探讨新的市场,政府保障性住房德建设给我们提供一个相互合作共赢的平台,也提供了展示社会责任的机会,我们也愿意寻求更多更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深入合作,为消费者搭建高品质,和谐美好的家园,同时努力为改善我们人民的卫浴生活品质而努力。

关键词:保障房  卫浴  箭牌  新浪  采购  成本控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