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副总裁杜晶否认离职 另有重要中层“休长假”

记者随即在杜晶的微博上看到,他本人已于17日早上8点57分发布一条微博,称“天!我现在正准备登机飞合肥万科出差,怎么被说成这样?求辟谣”,对自己的离职传闻进行了澄清。

杜晶微博截图

  【新浪乐居讯】从4月16日晚开始,地产业内即开始风传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副总裁杜晶已经离职,与他同时离职的还有万科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陶翀富、深圳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罗霆以及万科惠州公司总经理王晓东。

  对此,记者17日清晨向与万科集团董事会办公室进行了核实。该部门负责人表示,由于杜晶属于公司法定高管,其职位变化消息应该以万科公告为准,多余消息不便透露,但该负责人建议记者可以多关注杜晶本人的实名认证微博(@安东安迪的爸爸)。记者随即在杜晶的微博上看到,针对从万科离职的传言,他于今日8点50左右通过微博辟谣称:“天!我现在正准备登机飞合肥万科出差,怎么被说成这样?求辟谣。”深圳新浪乐居随即拨打杜晶电话,他称飞机准备起飞而挂断,但是回复短信:“我已经回复微博辟谣。”而对于陶翀富、罗霆以及王晓东的去向,杜晶则未作回应。

  而对于万科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陶翀富、深圳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罗霆以及万科惠州公司总经理王晓东的去向,万科深圳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己并不清楚。该人士表示由于罗霆仍然在欧洲休长假,王晓东也是刚长假归来,因此公司层面暂时没有他们进一步的消息。而对于陶翀富该负责人表示确实已经很久没在公司看到他,“准确的信息两天之内应该会向媒体公布”。

  而记者从非常接近深圳万科的人士处了解到,陶翀富和罗霆的离职消息“百分之百”准确,只是由于这二人职位关键,万科还没有统一好口径而已。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