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福乐总部考察现场直击新浪地产阳光智慧采购

提要:2012年4月12-13日,由新浪地产组织的近二十家开发企业考察团走进德国海福乐五金中国总部,开始为期两天的“感受德国品质”之旅,体验能够为开发商提供建筑五金,家居五金全套产品海福乐的专属特色。在该考察过程中,考察团听取海福乐中国市场及销售总监讲解海福乐发展史,并参观海福乐办公区、工作室、仓库,体验海福乐在北京的展厅。让客户切身体验到德国海福乐五金的品质。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海福乐集团投入巨资在中国建立了外商独资企业,而德国海福乐集团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进入中国,享誉世界五金行业的著名品牌“海福乐/HAFELE”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认可,不仅是许多著名家具及门窗生产厂家的首选配件,也成为北京燕莎建筑群、北京摩托罗拉北亚总部大楼、北京当代万国城国际公寓、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J.W.万豪酒店、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深圳中国招商银行总行大厦、广州星河湾小区等项目的五金 总包供应商

感受德国品质 德国专家现场讲解

  2012年4月12-13日,由新浪地产(微博)组织的近二十家开发企业考察团走进德国海福乐五金中国总部,开始为期两天的“感受德国品质”之旅,体验能够为开发商提供建筑五金,家居五金全套产品海福乐的专属特色。在该考察过程中,考察团听取海福乐中国市场及销售总监讲解海福乐发展史,并参观海福乐办公区、工作室、仓库,体验海福乐在北京的展厅。让客户切身体验到德国海福乐五金的品质。

新浪地产考察团参观海福乐产品

  五金部件虽小,但也关乎消费者体验,正因为如此,在中国服务了12年的海福乐一方面大力的谋求产品设计创新,另一方面也选择了阳光智慧采购平台,积极拓展工程市场。而对于开发商来讲,在如今的逆市之中,项目惟品质出众方能解房企后顾之忧!

  新浪地产阳光智慧采购平台是于2011年10月18日由新浪地产与华远共同发起的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工程采购平台,本平台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一站式工程采购服务,为房地产供应及服务商提供品牌及产品宣传推广,赢得海量地产商机,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B2B电子商务平台。栏目包含采购平台,产品平台,新材料新技术产品,项目选材,服务案例,拟在建项目,资金土地,地产企业黄页等。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