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重庆是商业地产增势最强劲城市之一

提要:近日,世界著名房地产咨询机构——仲量联行发布《中国新兴城市50强》报告,重庆入选并被列入商业地产“1.5线过渡型城市”,是全国商业地产增势最强劲的城市之一。该报告所列举的中国新兴城市50强分为1线、1.5线、2线和3线四个档次,重庆被列入“1.5线过渡型城市”。

  近日,世界著名房地产咨询机构——仲量联行发布《中国新兴城市50强》报告,重庆入选并被列入商业地产“1.5线过渡型城市”,是全国商业地产增势最强劲的城市之一。

  该报告所列举的中国新兴城市50强分为1线、1.5线、2线和3线四个档次,重庆被列入“1.5线过渡型城市”。入选1线城市的有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入选“1.5线”的城市,除了重庆,还有成都、大连、杭州、南京、沈阳、天津、苏州和武汉等8个城市。

  仲量联行称,新兴城市50强的城市发展潜力巨大,在经济和房地产市场成熟度与活跃性等方面在领跑于中国。该机构预测,未来5年,中国商业地产市场重心将转向内陆,仅重庆、成都、沈阳三个城市,就将占到商业地产开发总量的一半以上。(记者 吴刚 实习生 阳炆杉)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