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门窗遮阳展展示建筑节能捷径

提要: 由国家发改委与住建部联合牵头制定的《绿色建筑行动方案》即将出台,《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三星绿标)的推广与执行力度也在不断加大。作为亚洲遮阳及门窗行业的旗舰展览会,R T Asia已经成为众多品牌年度新品的首发平台。

   由国家发改委与住建部联合牵头制定的《绿色建筑行动方案》即将出台,《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三星绿标)的推广与执行力度也在不断加大。建筑的遮阳系统与门窗保温正在建筑节能领域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建筑遮阳技术的发展和前景备受各方关注。

  由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与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门窗遮阳展(R T Asia)”将于3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个亚洲最大规模的遮阳与门窗展览将展示遮阳与门窗的前沿产品。

  作为亚洲遮阳及门窗行业的旗舰展览会,R T Asia已经成为众多品牌年度新品的首发平台。国家一系列绿色建筑政策的出台,为整个产业带来巨大的推动力,无论是现有建筑的节能改造,还是新建筑的配套,都为行业带来无限的商机,因此,大量的企业将在今年的展会上推出针对中国的市场的新品。

  在展览会同期,还将举行以保障房建设为主题“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以城市综合体为主题的“生态、未来、城市化-城市综合体开发峰会”以及由国际建筑大师隈研吾、岸和郎和David Gianotten 领衔的“上海国际建筑师大会”,与展会形成产业链上下游的良性互动。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