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中国豪宅最大顾虑 仍是房地产泡沫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南方日报作者:郑春峰 戴莲2012/3/22 11:23:26 新浪地产

  昨日,世界经理人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京发布。据介绍,上述榜单是根据楼盘知名度、品质价格比、物业领先度、投资回报率、业主满意度及地理位置等指标进行考核后得出的结果。榜单显示:在10大超级豪宅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有2家入榜;大连、成都、惠州、南宁各有1家入榜。

  “在中国上海、北京和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别墅为代表的豪宅价格10年来平均升幅高达500%,即使如此,中国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豪宅。”《总裁》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丁海森认为,中国高档住宅面临着空气质量、土地年限、设计品位以及配套服务等四大因素的制约。“特别是空气质量,连天堂杭州也在世界城市空气质量排名的千名之外。而从投资回报方面来观察,投资中国豪宅的最大顾虑仍是房地产泡沫。”

  (作者:郑春峰 戴莲)

  
相关报道:

广州豪宅投资热浪逼人 2009-07-10 08:23:48
南京楼市回暖引爆豪宅投资 2009-06-26 10:16:00
豪宅投资更考眼光 2008-12-01 08:15:50
后市未明 广州豪宅投资客骤降90% 2008-03-03 11:19:32

关键词:广州房产  广州房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