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选择SOHO

  廖璐遂,悉尼大学金融与经济专业毕业,在悉尼年薪10万澳元以上,放弃澳洲中产舒适的生活,回国就为加入SOHO中国的销售团队。他相信“危机,有危就有机。”然而理想与现实的巨大落差,正在他身上上演。

  “我特地从海外飞回来”

  在职场节目《非你莫属》上得到潘石屹给予的销售总监职位,让廖璐遂用一张机票飞回祖国创业。褪去海归光鲜外壳,廖璐遂如今住在每月500元租金的小房子里,日常生活成本控制得很低。

    他究竟在回国打工的过程中经历了什么?

  “以前很冷血,回到中国以后我学会了哭”

  每天打上百个电话99%都在说第一句话时就被挂断、几乎毫无娱乐活动仅有的消遣是一个人到酒吧喝酒、生病独自打吊针时隔壁病友放了一首歌《都要好好的》让他失声痛哭......廖璐遂说,“我现在真的很不容易,一个人在北京......”

  他曾说过,不要说机会从来没有来过,只是在机会来的时候需要放弃你拥有的东西。

    加入SOHO中国已有3个多月,至今一单未开,廖璐遂的归国创业梦会实现吗?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我为什么选择SOHO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