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博林特电梯在两江新区建大区总部

提要:两江新区正成为顶级企业布局西部总部基地的战略要地。昨天,中国500强企业,本土出口额第一的电梯公司、中国最大的自主电梯品牌远大博林特电梯西部总部在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开建。今后,出口到世界各地的博林特电梯将从两江新区源源不断地出产。

  两江新区正成为顶级企业布局西部总部基地的战略要地。昨天,中国500强企业,本土出口额第一的电梯公司、中国最大的自主电梯品牌远大博林特电梯西部总部在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开建。今后,出口到世界各地的博林特电梯将从两江新区源源不断地出产。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管委会主任翁杰明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据悉,沈阳远大企业集团是集建筑幕墙、电梯制造、机电装备、风力发电、集成门窗和环境工程为主导产业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几年间,博林特产品已全系列通过 欧盟CE认证和俄罗斯GOST认证,2008年起博林特连续三年实现中国本土电梯品牌出口额第一,先后中标2012伦敦奥运会配套工程——希思罗机场,该 项目是中国自主电梯品牌首次签约国际机场电梯项目,还中标欧洲交通枢纽中心——法兰克福航空铁路中心等电梯项目。该项目的入驻,对于新区提升先进制造业的 开放水平,融入全球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开工的博林特电梯西部总部选址在龙兴工业园,总投资12亿元,总占地面积180亩。产品系列涵盖包括公共场所自动扶梯、商住楼电梯在内的所有电梯类型。该项目预计1年内完成建设并投产,产能将达到5000台,力争3年内实现重庆基地年销售收入15亿元。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制造国和在用电梯最多的国家,2010年中国生产约30万台电梯,按电梯使用进行预测,重庆市场每年将有2万-3万部的电梯 需求,市场容量巨大。尤其是两江新区未来600万人口、600平方公里建成区的特大城市建设,城市化的高速推进,给电梯市场带来巨大商机,仅新区3年时间 就将建设公租房体量1752平方米,安置房近1000万平方米,电梯市场需求巨大。正是看中重庆市场和两江新区对中西部的巨大辐射力,远大博林特电梯决定 把两江新区作为其产能扩张的战略要地,布局其西部总部基地,抢抓中西部市场和国际市场。两江新区与远大旗下的博林特电梯握手,只是双方展开合作的第一步。 远大企业集团表示,今后,双方将积极对接,寻觅合适的合作机会,实现远大旗下几大产业在两江新区的全面布局和发展。

关键词:远大博林特电梯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