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150元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9月29日开门迎客

  明眺生  

  明日,华中最大的主题公园——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开门迎客,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帝企鹅、北极熊、白鲸、海象等来自地球南北两极的“稀客”。

  位于三环线与盘龙城宏图大道交会处的极地海洋世界,由极地动物展示区、海底两万里、海洋剧场、欢乐秀场、欢乐岛五大核心板块组成,每个板块又设有动物分馆。其中较大的分馆是:海牛馆、海狮馆、海象馆、极地企鹅馆、北极熊馆、北极狼馆、海豹馆、鲸豚表演馆、海龟馆、鲨鱼馆等。目前,已有数十种,上万头(尾)来自极地和海洋的动物入驻,其中大部分是海洋鱼类。

  该馆表演馆有两个:海洋剧场和欢乐秀场,外观像一大一小两头鲸鱼,取名“母子情深”。海洋剧场可同时容纳3600余名观众观赏鲸豚表演。欢乐秀场能同时容纳1500余名观众,可以观赏海狮、海象等动物明星与滑稽小丑同台PK“绝活”。

  该馆门票实行一票制,定价150元,一票通玩全馆。优惠人群:1.2米以下儿童免费(一个大人只能带1名免票儿童),1.2-1.4米儿童半价;65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半价优惠。

  来了一只北极母熊入住昂贵“冬宫

  昨日,“北极之王”北极熊、“南极之王”帝企鹅同时驾临江城,落户武汉极地海洋世界。

  此次来汉的北极熊只有一只,雌性,15岁左右,体重300公斤,属北极熊家族中的青壮年,霸气十足。南极企鹅总计40余只,其中身材高大,贵族范儿十足的帝企鹅和王企鹅共有10只,身价高达200万元。其余为喜欢从高处蹦下的跳岩企鹅,有侠客派头的巴布亚企鹅,楚楚动人的阿德利企鹅,以及颇具哲人气质的帽带企鹅。

  据了解,为让远道而来的“两极贵客”住得舒服,极地海洋世界为它们修建了价格不菲的专用馆舍。其中企鹅馆面积近2000平方米,被驯养师戏称为全市最昂贵的“冬宫”。

  同期抵达的还有北极狼、海象各两头,均来自天津极地海洋世界。

  6条汽车线路可达极地海洋世界

  到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怎么走?昨日,记者进行了打探。

  乘公汽291、296、216、563路可直达景区。另辟有两条旅游专线:第一条,从汉口新华路美联酒店出发经金家墩客运站到达景区;第二条,从武昌傅家坡客运站始发,经徐东路直达景区。

  自驾车沿三环线经盘龙大道出口下三环,前行至第一个红绿灯左拐,或从盘龙城方向南行过盘龙城大桥后,行至三环线附近即到。停车场可泊车1200辆,停车免费。

关键词:主题公园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