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侨建陈德辉:网络采购平台还需完善

提要:网络时代的到来,给供应商、开发商、服务商等互相关联的行业带来新的合作模式,采购模式也越来越多样化。2011年9月28日,由新浪地产主办的以“网络时代的创新采购模式”为主题的中国杰出地产商精英沙龙在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举办。碧桂园集团、珠江实业集团、富力地产、侨鑫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商及普乐美厨卫、罗格朗等知名供应商参加了本次沙龙,嘉宾对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并对网络时代的采购模式进行了一番热烈的探讨。

绿野侨建地产董事长助理陈德辉

  网络时代的到来,给供应商开发商服务商等互相关联的行业带来新的合作模式,采购模式也越来越多样化。2011年9月28日,由新浪地产(微博)主办的以“网络时代的创新采购模式”为主题的中国杰出地产商精英沙龙在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举办。碧桂园集团、珠江实业集团、富力地产、侨鑫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商及普乐美厨卫、罗格朗等知名供应商参加了本次沙龙,嘉宾对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并对网络时代的采购模式进行了一番热烈的探讨。会上,绿野侨建地产董事长助理陈德辉代表中小房地产企业热切盼望房地产网络采购平台的进一步完善,实现真正的资源共享。

  对于项目中石材的运用又相对于富力、奥园等大型开发商,绿野侨建是新型的开发企业,需要学习先进经验,也希望了解更多更好的采购模式,陈德辉表示,通过今天对碧桂园十里银滩的考察参观,对于石材在项目中的应用有了更深的体会,同时他希望能更深入的了解供应商在网络推广的创新模式,对于中小开发商最高兴趣的建材采购对接平台,他表示希望能听到更完善的方案和建议。

关键词:陈德辉  碧桂园  十里银滩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