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鹅集团付冬云:旅游地产更注重产品的个性化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张桂尧2011/10/12 10:52:56 新浪地产
提要:2011年9月28日,由新浪地产(微博)主办的以“网络时代的创新采购模式”为主题的中国杰出地产商精英沙龙在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举办。碧桂园集团、珠江实业集团、富力地产、侨鑫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商及普乐美厨卫、罗格朗等知名供应商参加了本次沙龙,嘉宾对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并对网络时代的采购模式进行了一番热烈的探讨。

  2011年9月28日,由新浪地产(微博)(微博)主办的以“网络时代的创新采购模式”为主题的中国杰出地产商精英沙龙在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举办。碧桂园集团、珠江实业集团、富力地产、侨鑫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商及普乐美厨卫、罗格朗等知名供应商参加了本次沙龙,嘉宾对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并对网络时代的采购模式进行了一番热烈的探讨。

金鹅集团总工程师付冬云

  会议上金鹅集团总工程师付冬云分享了金鹅集团的采购经验。付冬云说到,金鹅集团主要是做旅游地产和商业地产,以别墅开发或者是商业区的开发为主,别墅表达具有特殊性,以个性化的设计和理念为装修标准,因此在选材上,更多的是从技术的角度提出一些具体的要求,还有产品的定位。装修材料比较追求个性化的特点,通用的材料,比如水电这些材料基本上是广东珠三角几个固定的产品和品牌。

  针对普乐美厨卫的不锈钢水龙头产品,来自金鹅地产的叶总工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认为,金鹅集团主要是做旅游地产,项目都是在广州,目前有一些温泉项目。普乐美的不锈钢特别适合温泉,因为温泉水对水龙头的要求很高,而现有的一些品牌永久了水龙头会上绣,因此,现在在采购的过程中会要求要做一个实验,如果产品在温泉水中泡几个月,不上锈就非常棒。而假如这样的产品成本能够跟一般的铜差不多,那么对于采购来讲也有很大的帮助。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