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外墙保温材料不合格沈阳二处工程被整顿

提要:10月8日上午,沈阳市消防国庆安保督查组叫停两处使用不合格外墙保温材料施工的民用建筑工地。沈阳市汲取2011年除夕皇朝万鑫酒店因外墙保温材料不合格而引燃大火的教训,按照上级规定严格检查和杜绝外墙保温材料施工的火灾隐患。
  10月8日上午,沈阳市消防国庆安保督查组叫停两处使用不合格外墙保温材料施工的民用建筑工地。沈阳市汲取2011年除夕皇朝万鑫酒店因外墙保温材料不合格而引燃大火的教训,按照上级规定严格检查和杜绝外墙保温材料施工的火灾隐患。

  近日,沈阳市消防国庆安保督查组叫停两处使用不合格外墙保温材料施工的民用建筑工地。

  沈阳市汲取2011年除夕皇朝万鑫酒店因外墙保温材料不合格而引燃大火的教训,按照上级规定严格检查和杜绝外墙保温材料施工的火灾隐患。

  沈阳市消防国庆安保督查组今天上午来到和平区检查,发现两处使用不合格外墙保温材料施工的民用建筑工地。其中一处共14座的高层民 用建筑正在采用可燃的苯板做外墙保温材料施工,另一处4栋高层民用建筑采用苯板和挤塑板做外墙保温材料。消防检查人员现场实验:挤塑板用打火机就能点燃, 并冒出大量呛人的浓烟。消防人员当即叫停了这两处工地,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单位将已安装的苯板等不合格材料进行拆除,换成符合规定的A级材料重新进行施工。

关键词:保温材料  外墙  挤塑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