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机产业化王者品牌现身

提要:在经济进入低碳时代之际,空气能热水机借机迅速上位。由于空气能热水机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众多企业纷纷举旗杀入,有家电企业、空调企业与传统热水器企业,由于空气能热水机采用了空调原理,因此企业在技术方面具备明显优势。

  在经济进入低碳时代之际,空气能热水机借机迅速上位。据行业数据显示,空气能热水机每年以超过40%的增长速度在发展,今年上半年市场容量就达到了20亿元,美的中央空调以37.9%的市场份额成为行业的王者。

  由于空气能热水机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众多企业纷纷举旗杀入,有家电企业、空调企业与传统热水器企业,由于空气能热水机采用了空调原理,因此企业在技术方面具备明显优势。美的中央空调既有雄厚的空调技术力量,也有家电销售网络资源,双轮驱动之下,一举成为行业的第一品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