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实业吴绍华:质量优先,期待采购平台新模式

2011年9月28日,由新浪地产(微博)主办的以“网络时代的创新采购模式”为主题的中国杰出地产商精英沙龙在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举办。碧桂园集团、珠江实业集团、富力地产、侨鑫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商及普乐美厨卫、罗格朗等知名供应商参加了本次沙龙,嘉宾对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并对网络时代的采购模式进行了一番热烈的探讨。

  2011年9月28日,由新浪地产(微博)(微博)主办的以“网络时代的创新采购模式”为主题的中国杰出地产商精英沙龙在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举办。碧桂园集团、珠江实业集团、富力地产、侨鑫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商及普乐美厨卫、罗格朗等知名供应商参加了本次沙龙,嘉宾对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并对网络时代的采购模式进行了一番热烈的探讨。

  

  珠江实业房产事业部吴绍华

  战略合作从原来单纯的甲乙方关系到现在是合作合办的关系,双方更加互相尊重。在谈及战略合作中有何新的探索时,珠江实业房产事业部的吴绍华说到:“我们集团有一个专门负责采购的部门,项目用材要求比较严谨,价格低廉并不是我们选材的唯一标准,我们更关注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并建立了长期的供应商评价体系,在施工阶段和维保期间进行跟踪评分,当然品牌和口碑也是我们所关注的。”

  沙龙调查当中,在产品、质量、服务的排序中,许多企业把价格放在最后一位。但实际的招标中是否还是会以最低的价格作为最终的考量?针对这个问题,吴绍华表示,珠江实业在产品采购方面视产品质量为项目的生命,打造企业高品质项目,树立集团良好的形象和品牌,是集团所追求的目标。

  如何看待网络时代的创新采购模式?吴绍华认为,互联网的力量很强大,通过互联网平台,可以更广泛、精准地选择优质产品,价廉物美,供应商和采购商皆能互利共赢,整个市场的产品质量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供需市场在这种平等竞争的平台运作下更加成熟。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