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胡耀军:A级保温材料供应不足 建设工程停顿

9月27日,由新浪地产与上海市聚氨酯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后65号文建筑保温出路与对策”沙龙在上海举行。在会议中朗诗集团上海公司绿岛项目总监胡耀军指出,市场上现有的A级保温材料不能满足工程的需求,以往的开发经验看聚氨酯保温产品很成熟。

  9月27日,由新浪地产(微博)与上海市聚氨酯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后65号文建筑保温出路与对策”沙龙在上海举行。朗诗集团、和记黄埔开发商代表与行业专家设计企业及保温材料生产企业共同探讨后65号文时代建筑保温的出路与对策。在会议中朗诗集团上海公司绿岛项目总监胡耀军指出,市场上现有的A级保温材料不能满足工程的需求,以往的开发经验看聚氨酯保温产品很成熟。

朗诗集团上海公司绿岛项目总监 胡耀军

  胡耀军表示,公安部65号文强制规定民用工程必须使用A级不燃保温材料,这房地产企业推广节能减排有很大影响,因为现在市场上真正可以满足A级标准的材料产量严重不足的,许多房地产工程都面临等米下锅的情况,许多后续的项目的开发因为65号文已经停滞。希望整个房地产及建筑保温行业能发出声音,让有关部门引起重视,给予建筑节能事业更多的支持,从可操作性上多考虑保温工程的需求与现状。

  针对聚氨酯保温材料的节能与防火性能,胡耀军指出朗诗为了追究建筑的节能保温能力杜绝冷热桥,最终用其他材料的保温板将整套房子全部包起来。这样虽然住宅是暖和了,但是在施工过程当中,很容易有水进去出不来。后来使用聚氨酯后,保温与防水能力都很优秀,也没有出现火灾等安全隐患。相信只要严格遵守在保温工程施工期间不动用明火的规定,聚氨酯是十分安全的保温材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