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普恩:聚氨酯保温材料有其优点

9月 27日,由新浪地产网、上海市聚氨酯工业协会主办,天辰TCBCI协办的“后65号文建筑保温出路与对策”沙龙在上海市文武大楼召开。上海华峰普恩营销中心技术工程师李仁榜表示,聚氨酯保温材料有其优点,他呼吁,所有做聚氨酯的企业一起发挥能量,把真正优势表现出来。

  9月 27日,由新浪地产(微博)网、上海市聚氨酯工业协会主办,天辰TCBCI协办的“后65号文建筑保温出路与对策”沙龙在上海市文武大楼召开。上海华峰普恩营销中心技术工程师李仁榜表示,聚氨酯保温材料有其优点,他呼吁,所有做聚氨酯的企业一起发挥能量,把真正优势表现出来。黑龙江省区域经理朱国刚也认为,国家应在充分调研基础上考虑到中国国情,推广世界最好的保温材料。节能减排是基本国策之一,他认为保温行业的规定不应和国策相冲突。

上海华峰普恩营销中心技术工程师李仁榜

  上海华峰普恩营销中心技术工程师李仁榜表示,聚氨酯保温材料有其优点,但在去年上海一把大火之后,在推广聚氨酯上,华峰普恩花费了很大工夫;原因是做聚氨酯的厂家较少,产量较少,因此在呼吁力度上也较小。

  他呼吁,所有做聚氨酯的企业一起发挥能量,把真正优势表现出来,比如对材料的研究、材料本身的质量及服务优势。

上海华峰普恩黑龙江省区域经理朱国刚

  上海华峰普恩黑龙江省区域经理朱国刚是哈尔滨人,因东北冬天特别冷,材料的保温性能尤为重要。他提到,65号文件出台后,一开始也按条文使用A级材料,但随后发现无法真正做到。

  他认为,国家应在充分调研基础上考虑到中国国情,推广世界最好的保温材料。节能减排是基本国策之一,他认为保温行业的规定不应和国策相冲突,所以东北目前对保温材料的使用,是按当地实际情况出发。

  提到聚氨酯的优点,朱国刚将其与苯板做了对比:65号文出台前主要用苯板,要用10公分,而使用聚氨酯墙体的保温效果更好,导热系数只有苯板的一半,5公分就可达到要求,相当于节省了室内使用面积。

关键词:华峰普恩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