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Ⅱ管道技术交流会在京成功召开

提要:近日,一场旨在提高塑料管道加工业的技术水平和竞争能力,加快PE-RTⅡ型等塑料管道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和应用的会议——PE-RTⅡ型塑料管道系统技术交流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近日,一场旨在提高塑料管道加工业的技术水平和竞争能力,加快PE-RTⅡ型等塑料管道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和应用的会议——PE-RTⅡ型塑料管道系统技术交流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会议主要就PE-RT管道产品的标准、原料、加工设备、生产、设计等方面的有关问题以及在供水行业、地暖行业的应用状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会议给国内塑料管道制造及原料企业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为我国PE-RTⅡ型塑料管道规范化生产提供了技术支持。同时也对PE-RT管道在采暖、给水等领域的广泛应用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中国建设报·冷暖舒适家居》)

关键词:新产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