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严罚保障房项目质量安全违法行为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中国建设报作者:刘兵 马冬华2011/9/20 11:41:45 新浪地产
提要: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根据全区保障性住房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暨第二次监督执法巡查结果,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中存在质量安全违法违规问题的7个项目的建造师和监理工程师的注册证进行了收缴,并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作出暂扣执业资格注册证一年的行政处罚。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根据全区保障性住房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暨第二次监督执法巡查结果,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中存在质量安全违法违规问题的7个项目的建造师和监理工程师的注册证进行了收缴,并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作出暂扣执业资格注册证一年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宁夏住房城乡建设厅将把执业行为监管与工程质量专项检查行动和日常监管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对执业人员的执业行为的监管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厉查处各类工程质量问题和违规执业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杜绝工程质量事故发生,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结构抗震安全,进场材料合格、质量优良,现场施工安全。(刘兵 马冬华)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