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识别岩棉板真伪的方法

提要:岩棉板是以玄武岩及其它天然矿石等为主要原料,岩棉板经高温熔融成纤,加入适量粘结剂,固化加工而制成的。岩棉板产品适用于工业设备、建筑、船舶的绝热、隔音等。

  岩棉板是以玄武岩及其它天然矿石等为主要原料,岩棉板经高温熔融成纤,加入适量粘结剂,固化加工而制成的。岩棉板产品适用于工业设备、建筑、船舶的绝热、隔音等。

  岩棉板属于保温材料 、适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化工行业设备的绝热保温、吸音降噪,还可以建筑隔墙、幕墙、屋顶和围护的绝热保温吸音降噪,还用于工业窑炉、烘箱、大口径储罐及船舶的保温防火等。

  如何判断岩棉板的好坏:从棉的颜色看,是否一样,有没有白黄不一样的。然后是胶的分布是否均匀,有没有胶块。含渣量,是不是能肉眼看到很多大的矿渣。好的是颜色一样的,成黄色,胶是分布均匀的,而且棉丝细,肉眼看不到上面有很多矿渣。

  岩棉板子的重量:岩棉的容重一般是120~130kg/立方岩棉板的比重这个就要算了,我们厂主要生产手工岩棉板。手工岩棉板双面彩钢板是0.426的。可以算每平方米岩棉板多种。

  岩棉板的特点:

  1、岩棉板外观质量:表面平整,不得有妨碍实用的伤痕、污迹破损。

  2、岩棉板燃烧性能:不燃。

  3、岩棉板热荷重收缩温度:643度。

  4、岩棉板吸湿性:3.9%。

  5、岩棉板有机物含量:2.9%。

  岩棉板基本参数:

  材质: 彩钢板、岩棉

  岩棉板表观密度:岩棉120(kg/m3)

  导热系数:0.04(W/(m.K))

  最高使用温度:80(℃)

  规格:950、1150(mm)

  岩棉板执行标准:国标

  岩棉板工作温度:80(℃)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