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棉保温板外保温方式

提要:岩棉保温板方式是采用机械固 定件将岩棉保温板固定在外墙,外挂镀锌钢丝网并抹胶粉EPS颗粒保温浆料,表面用玻璃纤维网格布增强抗裂砂浆薄层抹面层和饰面涂层。各种外墙外保温方式都有其特有的构造形式,选择时应充分考虑工程环境条件,采用后不要随意变更。

  来源:中国外墙保温材料网

  岩棉保温板方式是采用机械固

  定件将岩棉保温板固定在外墙,外挂镀锌钢丝网并抹胶粉EPS颗粒保温浆料,表面用玻璃纤维网格布增强抗裂砂浆薄层抹面层和饰面涂层。由于岩棉保温板密度和 压缩性能符合设计需要,金属网和所有金属部件要作防腐处理,系统抗风压值不得小于设计要求的风荷载值。该方式适用于混凝土和砌体结构的外墙,适用于气候干 燥地区使用,在气候湿热地区慎用。

  上述几种外墙外保温应用技术在多年的应用中是比较成功的,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得到了改进和完善。各种外墙外保温方式都有其特有的构造形式,选择时应充分考虑工程环境条件,采用后不要随意变更。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岩棉保温板外保温方式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