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视频监控预增长5% 安防市场发展平稳

提要:Frost&Sullivan公司对355名终端用户和渠道参与者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在未来12个月内,欧洲视频监控系统的预算将增加3%,而访问控制及安防系统集成的预算将增长约2%。

  来源:慧聪360

  Frost&Sullivan公司对355名终端用户和渠道参与者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在未来12个月内,欧洲视频监控系统的预算将增加3%,而访问控制及安防系统集成的预算将增长约2%。

  有关安防开支未来五年内也会有一个光明的前景,视频监控系统的预算将增长超过5%,而访问控制和安防系统集成将增长3%至4%。

  在未来一年内,渠道参与者如系统集成商、顾问和经销商的前景较为乐观,预计视频监控系统的预算将增长约8%,系统集成将增长约6%,访问控制将增长5%。而入侵检测的预算增长则稍微缓慢,接近1%。英国入侵检测的预算增长为4%,落后于世界其它地区

  相关阅读:2013年系统集成将占有欧洲安防市场70%

  到2013年,系统集成将会占据欧洲70%的安防市场。据国际知名调查机构IMSResearch的研究报告,不但对集成安防系统的市场潜力进行了研究,还对欧洲(HVAC)和楼宇自动化的趋势作出了预测。

  然而,尽管系统集成是未来的一个大趋势,但许多系统集成商在目前仍然寻找那些几年前就愿意接受新技术的客户,而且还是小幅度接触,离采购还要一段距离。

  "安防设备能够集成在其他技术里面,包括空调、建筑、消防、电力管理和IT系统,"Jenkins表示。"能源,基础设施和系统集成的效率优势将继续驱使市场合在一起。成功的系统集成商将是那些提供了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以及不会排斥其他集成系统而单独组成一个离散和孤立的安防工程的工程商家。"

  撰写该研究报告的IMSResearch分析师NiallJenkins表示,"今天的安防客户,更多的是频繁地要求满足他们的需求,而不是在关注安防系统的新趋势。这是由于大多数行业在这方面的低预算和勒紧腰带的支出的结果。然而,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过紧的预算将会有所放松,在安防系统集成方面加大支出将有明显的优势。"

关键词:安防系统  安防设备  访问控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