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的检测范围及特点

提要: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的检测范围及特点:   1、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产品质量检测的对象主要体现在涂膜性能上。 3、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产品质量检测还包括检测涂膜在被涂物所处的特定环境下的质量情况,以判断其质量是否符合使用要求。

  随着建筑防水材料工业的发展,我国对防水材料的质量及性能测试方法亦越来越重视,国家已发布了GB/T16777-1997《建筑防水涂料试验方法》国家标准,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发布了JC/T894-2001《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建材行业标准。

  这两个行业标准的出台旨在规范防水行业的发展和保证防水产品的质量,淘汰市场上的劣质产品。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作为家庭防水主流的一种化工产品,由于其包含成分和使用方法的特殊性,它与一般化工产品是不同的。因此,国家标准对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的质量检测标准也作了详尽的规定。

  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的检测范围及特点:

  1、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产品质量检测的对象主要体现在涂膜性能上。检测方法以物理方法为主,化学方法为辅。

  2、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产品质量检测内容不仅包括产品本身性能的检测,而且还包括产品施工性能的检测。

  3、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产品质量检测还包括检测涂膜在被涂物所处的特定环境下的质量情况,以判断其质量是否符合使用要求。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