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特的“上海展览馆”在阿联酋重建

提要:福斯特建筑事务所设计的上海世博会展览馆,在去年开放时,几乎吸引了200万游客。到目前为止,它是惟一的从“世博会”迁移和重建的国家展览馆。

  来源:ABBS

  福斯特建筑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的阿联酋展览馆是去年的上海世博会展览馆的重建,将迎接今年的“阿布扎比艺术节”(Abu Dhabi Art festival)。

  

  在11月份的为期4天的“阿布扎比艺术节”,将在“萨迪亚特文化区” (Saadiyat Cultural District)举行。“萨迪亚特文化区”在阿布扎比的萨迪亚特岛上,由Aecom建筑事务所做的总体规划

  这个文化区包括由弗兰克-盖里、扎哈-哈迪德、福斯特建筑事务所和让-努维尔设计的博物馆和艺术中心。

  福斯特建筑事务所设计的上海世博会展览馆,在去年开放时,几乎吸引了200万游客。到目前为止,它是惟一的从“世博会”迁移和重建的国家展览馆。

  

  福斯特的“展览馆”的富于曲线美的设计,是从阿联酋的沙丘获得的灵感。

  “阿布扎比艺术节”是一个国际艺术节,将在11月16日-19日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50个以上的艺术馆,将在这里展出。

关键词:福斯特  上海展览馆  阿联酋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