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出故障投诉后难维修

提要:”昨天,郑州一足疗店老板白先生投诉说,他新买的中央空调出现故障,还被售后服务惹了一肚子火。据白姓老板介绍,他今年6月花40万元购买了美国麦克维尔中央空调,用作新开张的足疗店制冷。

  “打了20多个电话,维修人员才迟迟赶到。”昨天,郑州一足疗店老板白先生投诉说,他新买的中央空调出现故障,还被售后服务惹了一肚子火。

  据白姓老板介绍,他今年6月花40万元购买了美国麦克维尔中央空调,用作新开张的足疗店制冷。8月13日上午9时,空调突然罢工,经销商派员维修没找到病根。“我联系麦克维尔郑州售后服务公司的黑经理,要求派员查看。”白老板说,在电话里黑经理称是供电负荷太低造成空调不工作,不属于售后服务范围。白老板排查线路运行状况,却未发现异常。其间,他先后给黑经理拨打20多个电话,直到当天傍晚6时许维修人员才赶到,很快就找到了原因——保险管烧了。故障排除后,维修人员扭头就走,连拆卸下来的机器盖都没装。

  昨天下午,记者在麦克维尔郑州售后服务公司见到了黑经理,他称:“那天维修程序没错。当天是休息日,维修人员能赶过去就算及时了。”黑经理直言,白老板对此事若有异议,可以通过法院或消协解决。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