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保障房将全部通地铁 未来规划地铁小镇

http://news.dichan.sina.com.cn观点地产网作者:见习编辑 彭飞 2011/8/25 17:13:45 新浪地产
提要:8月24日,南京市市长季建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全面介绍了南京市保障房建设的推进情况。季建业表示,南京市四大组团保障房项目已经同步开工建设。

  南京市将规划1000万平方米的保障房建设,将主要沿着轨道交通线选址。同时,南京市还将规划一些地铁小镇,每个小镇占地面积3到5平方公里左右。  

  观点地产网讯:8月24日,南京市市长季建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全面介绍了南京市保障房建设的推进情况。 

  季建业表示,南京市四大组团保障房项目已经同步开工建设。迈皋桥丁家庄、花岗、西善桥岱山西、江宁上坊四个项目,总用地面积为5.6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000万平方米,共计提供约8.2万套保障性住房,能容纳25万人入住。  

  据介绍,这批保障性住房都尽量安排在了绕城公路周边,接下来南京市要把绕城公路六改八,改造成南京的主要交通道路;另一方面,除了地面公共交通之外,南京市还将全面配置调整规划轨道交通。  

  季建业还透露,接下来,南京市将规划1000万平方米的保障房建设,将主要沿着轨道交通线选址。同时,南京市还将规划一些地铁小镇,每个小镇占地面积3到5平方公里左右。  

  根据南京市的远景规划,花岗保障房组团,除了靠近现有地铁二号线,未来还会有地铁17号线经过。上坊保障房组团,未来则会有地铁13号线和17号线通过。迈皋桥的丁家庄组团,未来则有地铁7号线经过。岱山保障房组团,将来会有地铁8号线和地铁7号线经过。  

  另悉,在上述组团所有的保障房中,公租房和廉租房都是精装修交付的,完工后可以做到拎包入住。而全部的3534套公租房和1707套廉租房都将由绿城集团负责建设。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