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0 绿城清水湾

  NO.10 绿城清水湾 (论坛相册户型样板间点评地图搜索)

  最受关注问题:折扣 交房时间 距离海远近 项目内部及周边配套

图为 绿城清水湾项目施工现场图为 绿城清水湾项目施工现场

  最新动态:绿城清水湾(相册详细信息业主论坛配套地图)绿城清水湾秉承绿城集团的八字方针:真诚、善意、精致、完美,在园区服务的过程中不断的探索,除了贴心细心之外,换位思考,把建设者当成业主来感受项目,绿城清水湾坚持“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价值。而绿城清水湾品质也是毋庸置疑的,现项目一期公寓已经全面竣工。均价30000元/平米面向全球发售。

  清水湾区域地处北纬18°,东经109°,气候属热带海洋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5.2℃,七月平均气温28.3℃,一月平均20.7℃气温。全年超过300天阳光灿烂,冬季海水最低温度22.4℃,可以终年海浴,是理想的海滨度假天堂。清水湾属于南向湾区,受东南季风影响小,湾内波平浪静。水清澈湛蓝,海水质量达到国家一类海洋水质标准,能见度高达11米。沙滩平缓涉水200米远,水深也不过2米,是世界顶级的天然海滨浴场。

  绿城清水湾项目拥有约两公里的绝美海岸线。规划有一个绿城集团历时4年时间精心打造的,林克斯风格的国际标准18洞

  高尔夫球场、高尔夫会所、一座豪华五星级威斯汀酒店、商业中心、各类滨海度假服务设施及高档生活社区组成的生态、人文、魅力的滨海度假社区。项目秉承我们绿城企业的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文化理念,致力于打造以度假、生活、教育、医疗、服务于一体的生活服务体系,全力打造第一个集休闲、旅游、度假、生活为一体的产品。

  乐居专线:400-606-6969

  或加入海南置业QQ群:87720444

  以及关注我们的微博:  

1

  >>>点击进入乐居活动 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启航

  微博报名 

  电话报名:400-606-6969

        400-689-89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NO.10 绿城清水湾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