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茜:媒体平台打破信息不对称障碍

提要:8月23日,新浪地产网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行业沙龙在北京海航大厦召开。协会专家、太阳能企业、开发商以及建筑设计师共聚一堂,齐议太阳能光热利用如何实现建筑一体化、太阳能光热产品如何应用于城市建筑等行业热点问题。

  8月23日,新浪地产(微博)网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行业沙龙在北京海航大厦召开。协会专家、太阳能企业、开发商以及建筑设计师共聚一堂,齐议太阳能光热利用如何实现建筑一体化、太阳能光热产品如何应用于城市建筑等行业热点问题。

新浪地产网副主编 唐茜

  沙龙现场各太阳能企业代表针对太阳能如何实现建筑一体化各抒己见,开发商与建筑设计师也与各企业现场探讨了在应用太阳能热水器产品时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据现场统计,开发商与建筑设计师主要对使用太阳能产品说需要的成本,应用太阳能产品与建筑的结合方式缺乏了解。太阳能企业虽然不乏成功案例与解决方案,但面临“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情况。

  本次沙龙主持人,新浪地产网副主编唐茜总结,从沙龙现场的沟通情况而言,存在开发商与太阳能企业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太阳能企业很多好的案例没有传播出去,开发商对太阳能技术认识比较粗浅,因此不敢用、不会用太阳能产品。

  新浪地产网定位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资源整合第一传媒,致力于为开发商与建材部品供应商搭建沟通平台。

  9月8日,新浪地产网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创新论坛即将召开,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走入海南,共解房企涉足海南旅游地产区域采购难题。经过前期调研,本次海南采购会已有7家开发企业明确提出太阳能产品的采购需求,包括卓达、华润等一批名企都希望与太阳能企业有更深入的沟通。新浪地产网将致力于推动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加深了解。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