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两太阳能项目获财政支持

提要:近日,济南市两项工程被列入2011年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这是济南市继滨州客运总站项目之后再次被列为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此次山东省共有8项工程成为2011年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

  本报讯 近日,济南市两项工程被列入2011年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两项目为无棣县的天石1MW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一体化示范项目和邹平县的山东东尉集团有限公司510KWp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分别获得国家1000万元和510万元的财政补助资金。这是济南市继滨州客运总站项目之后再次被列为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

  此次山东省共有8项工程成为2011年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太阳能光电将为周边企业用电提供帮助。其中,天石项目周边产业园企业一期年用电量约为714万度,该项目年发电量约为145万度,约占企业年用电量的20%左右。

关键词:太阳能  示范项目  项目获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