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海南采购会9月举办 15家房企发布首批需求

9月8日,新浪地产网将举办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创新论坛,届时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走入海南,共解房企涉足海南旅游地产区域采购难题。已经有15家品牌房地产企业率先报名,参加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创新论坛。

  9月8日,新浪地产(微博)网将举办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创新论坛,届时携手国内“百强”建材企业走入海南,共解房企涉足海南旅游地产区域采购难题,共同探讨如何做好高端的旅游地产项目,如何采购针对海南的气候及风土人情的建材部品等热点问题。已经有15家品牌房地产企业率先报名,参加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创新论坛。

  房企报名踊跃 15家率先发布需求

  得益于快速成长的庞大中国旅游度假市场,全球最高端的度假投资扎堆海南。在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大背景下,观澜湖、万科富力、雅居乐、恒 大、等知名地产企业先后开发建设了一批滨海居住区、旅游度假酒店、高尔夫球场、游艇设施、主题公园等旅游地产项目。大量项目的落成也意味着对大量建材部品的需求。

  新浪地产网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创新论坛活动发起一周,便受到房地产产业链众多企业的广泛关注。尤其是房地产开发企业采购及成本控制的发展需求迫切,截止16日已有中信地产、雅居乐、富力地产、华润地产、京投银泰、正荣集团、连捷集团、海南海航国瑞等15家岛内外开发商报名参加并提出采购需求。

  屋面外墙采购量大 太阳能产品受重视

  据活动组委会调查了解,报名的开发商针对海南旅游地产项目的大规模的采购需求主要是对屋面外墙系统、可视对讲设备、通风空调电气及配电类产品、泳池设备、防腐材料、智能化系统工程、外墙涂料等20余个门类,同时大多企业表示对优质知名厨卫、安防产品有战略合作采购意向。

  开发商的需求同样体现了海南地产的特质。旅游地产的建筑外观设计是直观体现个性高端的因素,因此外墙砖采购量相对较大。针对海南处于热带且属台风多发区,开发商在屋面系统的采购有特出要求,在防水、防风上有很高要求。15家房企中有10家对这两项有大量采购需求。

  相比其他项目,针对旅游地产开发企业更注重建筑节能,对太阳能产品的采购需求也多于其他。有半数房企提出太阳能产品的采购需求。

  根据以上房企需求总结,组委会将会根据开发商需求和海南旅游地产的特质,将选择有资质的优秀供应商进入采购创新论坛,实现精准对接。

延伸阅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