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大家为315品质代言 零缺陷防水签约仪式举行

3月15日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保利零缺陷防水签约仪式暨品质宣言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针对现今市场防水质量问题频现、客户对防水质量的日益关注的现象,保利大家选择在3.15这天为品质代言,向市场传递保利央企正能量,传递楼市的“好声音”,树立产品品质高度,确保消费者权益。

图为 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 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为 新闻发布会现场

防水体系的再升级对品质的高追求

在新闻发布会上,保利云南置业高层领导为在座的嘉宾与媒体朋友解读保利零缺陷防水体系,宣扬保利军工品质,为市场带来信心。保利大家在防水工程上不仅仅停留住基础防水体系,比如窗台压顶、实心砖应用、止水返边、卫生间沉箱(陶粒填充)等防水措施;而是追求全方位的防水体系,本着对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进行防水体系升级。保利零缺陷防水,在于对渗水问题集中区域的严把关,采用卓宝零缺陷防水材料,并对其投保,让业主无后顾之忧。

图为 保利云南置业曹伟佳曹总致辞

  图为 保利云南置业曹伟佳曹总致辞

图为 保利云南置业领导

  图为 保利云南置业领导

保利大家透明工地开放日定为每月15日

保利大家(免费看房)在建工程的质量检测报告公开,给保利的意向客户们打了一剂强心针。保利大家讲全年不定期发布在建工程的质量检测报告及自检结果,严格按照相关规范与保利标准进行建筑品质与质量的监管。

图为 卓宝公司领导致辞

  图为 卓宝公司领导致辞

图为 保利领导致辞

  图为 保利领导致辞

图为 保利领导致辞

  图为 保利领导致辞

此外,保利集团将在2016年度重点打造保利透明工地、品质实验工作室,将每月15日作为保利大家透明工地开放日,并为了鼓励全民参与监督,保利为参与监督的客户提供小到电影票,大到10万元的奖励。

这是保利品牌实力与自信心的彰显,也是对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保利&卓宝强强联手打造一流产品

“零缺陷防水”是卓宝与保利战略升级的主打牌;“一旦渗漏,双倍赔偿,免费维修还原”是让业主后顾无忧的承诺。此次,保利与卓宝的强强联合,必将打造质量过硬、品质一流的产品,为保利大家的业主们提供无忧的生活居住保证。

图为 发布会现场

  图为 发布会现场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信息为准。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