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亿领墅奢装宫邸迎来热销季

提要:伴随7、8两月楼市部分回暖,上海楼市似乎受到了此番暖流的影响,从而开始步入上行轨道。值此之际,在全城房市震动之中银亿领墅以其专业于品质的精神,推出的奢装宫邸以超高的性价比开启城市塔尖置业者的别样人生。

  伴随7、8两月楼市部分回暖,上海楼市似乎受到了此番暖流的影响,从而开始步入上行轨道。值此之际,在全城房市震动之中银亿领墅以其专业于品质的精神,推出的奢装宫邸以超高的性价比开启城市塔尖置业者的别样人生。

  奢装宫邸荣膺江湾销冠

  8月,银亿领墅异军突起,以全月累计热销16套叠加宫邸的红火势头,荣登8月新江湾的销售冠军席位。据悉,银亿领墅自年初面世以来,受到了高端置业客户的关注,以及来自业界的一致好评,可谓叫好又叫座。热销之余,更是以其纯粹的法式社区氛围、精工细节的品质以及城市天赋自然的绝佳地段,成为了沪上楼上最引人瞩目的高端项目之一。

  “银亿领墅目前在售的法式奢装宫邸,尤其是中叠产品,充分满足了三代同堂,各享其乐的阔绰空间,是目前市场上最为受欢迎的户型。加之总价合乎高端置业者对楼市的心理预期,使得很多置业者纷纷出手。”一位业内资深营销人士说道。

  正如这位专家所言,银亿领墅所推出的中叠,正是入主江湾豪宅宜居样本的绝佳代表。银亿领墅的中叠产品正是依托其大面宽、奢空间的户型优势,再配合社区高端的法式文化属性、契合购买者心理的价格定位,让银亿领墅成为炙手可热的置业热点。

  以凡尔赛宫之名登峰造极

  摊开蕴涵自然气息的江湾卷轴,银亿领墅如一轴最美的生活画卷展现在眼前:一栋栋纯粹的法式宫邸建筑错落其间,浪漫风情的精雕细琢一览无遗,显赫而不张扬天然石材堆砌勾勒出西方城堡的气度。走近银亿领墅,感受的是气势;走进银亿领墅,感知的是气质。

  银亿领墅位于新江湾最黄金的位置,出则融入五角场的城市繁华,入则领略湿地优渥的自然气息。所处地块地形富于灵动韵律,依托湿地的布局形成半岛之势;又因地制宜,每一所都是独一无二的定制臻品。沿袭法国举世无双的精工技艺,采风凡尔赛宫,汲取法国原汁原味的艺术风情,并将法国元素完美渗透进社区建筑的每个细节,银亿领墅成就的不仅仅是一个生活的居所,也是值得收藏的艺术圣品。

  启幕天伦居住梦想

  目前银亿领墅热销的中叠产宫邸,拥有11米豪迈面宽,朗阔的会客厅更是贵气堂皇,步移景异。南北双阳台设置,非凡视野自主切换,多彩生活随意掌控,驰目骋怀领略法式中轴对称的园林艺术魅力,放眼上海,都是堪称难得一见的艺术情调社区。豪阔套房设计,独立书房、卫生间、步入式奢华衣帽间配置,无不彰显着大家风范。

  银亿领墅优美的园林景观,纯粹亲近自然的生态环境,更为社区增添了迷人的气息,林荫大道、花径小道,星罗棋布的喷泉小品,都让人感受到环览世界、意会峰境人生的情怀,蓝天白云下祖孙相互嬉戏,无数人的天伦生活梦想在这里得以实现。

  银亿领墅殿堂级奢装宫邸近期正火热销售中,期待热爱城市,热爱自然的您走进新江湾,开启一段奢阔法式生活时光。越来越稀有的席位,盛邀城市塔尖阶层!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