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你做主 陕西北路1688月月拍成功竞拍

提要:2012年3月3日下午1点,正逢春雨绵绵好时节,位于长寿板块内的陕西北路1688联合上海新浪乐居举办的“房价你做主”的月月拍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在历经了短短15分钟的拍卖流程后,当天一位幸运的网友有幸以255万元的价格,拍到了2号楼1单元2306室,是户型为59平米的1房,圆了自己长久以来置业的梦想。

  2012年3月3日下午1点,正逢春雨绵绵好时节,位于长寿板块内的陕西北路1688联合上海新浪乐居举办的“房价你做主”的月月拍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在历经了短短15分钟的拍卖流程后,当天一位幸运的网友有幸以255万元的价格,拍到了2号楼1单元2306室,是户型为59平米的1房,圆了自己长久以来置业的梦想。


【图】陕西北路1688月月拍活动竞拍现场

幸运儿255万拍得内环内精品小户型

  竞拍当天中午12点左右,陕西北路1688售楼处便已高朋满座。参与团购的购房者、现场参与竞拍活动的以及有兴趣购房的意向客户们络绎不绝,气氛好是热闹。

  不管是老上海人还是“新上海人”,住在市中心始终是一个不变的梦想。然而,现在日益走高的房价使得许多人都望而却步,想要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拥有自己的房子只能是一个美好的梦想而已。

  而此次上海新浪乐居联合众多开发商举行的团购活动提供了这样一次能够让广大购房者圆梦的机会。陕西北路1688项目是上海内环内一大品质项目,以255万的价格买到这样的一套内环内精品小户型可谓是一个跳楼价的存在,也真正做到了月月拍的口号——将房价的定价权交换于消费者。

内环内核心地段坐拥中心区域

  陕西北路1688又名乐活居,座落于陕西北路澳门路口,长寿绿地旁,内环内不可多得的黄金地段。轻轨3、4号线、地铁7号线以及多条交通线路环伺,通行畅通无阻;咫尺恒隆广场、中信泰富、梅龙镇广场、新天地、长寿路商圈等,汇聚国际时尚,标榜城市魅力。

  项目主打50-60-70平米的小房型,3米2层高,最小面宽5.45米。近期将主推70㎡左右的2房1厅和1房2厅,均价45000元/平米,是核心地段称心居家选择。国际品质精装修,意大利按摩大浴缸,TOTO智能卫洗丽,柚木实木地板,更有高级会所……无一不是为您量身定制。在生活配置上,陕西北路1688自身拥有500平米的大堂和3000平米Lohas健康会所,游泳馆、SPA、健身中心等一应俱全,具有内外墙双面隔热保温,YKK高效门窗,中空low-e玻璃,地源热泵中央空调,24小时新风系统,地暖系统,24小时集中供应生活热水。全面满足精英生活所需。

  延伸阅读

乐居团购召集 230万抄底内环内精品项目陕西北路1688

内环内三轨交汇 陕西北路1688实现你所有置业梦想

陕西北路1688楼盘举行业主伦敦行启动仪式

陕西北路1688 投资市中心坐享高回报率

陕西北路1688为刚需减负

关键词:月月拍  电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