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北路1688 投资市中心坐享高回报率

提要: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2011年的十一假日房展在国庆假期的第三天拉开帷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房展会,此次十一房展无论规模和人气都是2011房展会之最,且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据了解,本届展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250余楼盘参加。

  受政策调控的影响,今年房地产传统“金九银十”的“金九”表现不尽如人意,成交量较同期出现大幅下滑,以致众多房企对紧随的“银十”寄予厚望,十月初的房展会自然成了率先发力之地。

  政策调控下,很多项目感慨售卖难,也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更衬托出一些品质卓越的项目价值。陕西北路1688在此次房展会上尽管没有展位,只是在现场派发楼书和宣传单页,仍吸引了不少慕名前来的购房者热情咨询项目详情,颇有“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意味。

陕西北路1688置业顾问

  陕西北路1688地处内环内的绝佳地段,周边拥有轨交3号线、4号线、7号线三轨环绕,从项目步行至地铁站仅需5分钟,成熟配套应有尽有,奢装小户型采用的全部都是国际定制品牌,是市中心高端项目的标杆之作,因此,便利、省心的陕西北路1688备受婚房置业者的青睐。

  在品质不减的基础上,陕西北路1688各种活动和优惠不断,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除了开盘立享的88折优惠,凡10月1日起,至项目现场即可领取购房抵用券一万元。

  随着市中心可供开发的地块越来越少,交通、商业配套便利的核心地段价值将越发凸显,目前陕西北路1688所处板块的租赁市场已然十分成熟。据了解,陕西北路1688一房的租金收益约在5500-7000元/月,两房则在8000-10000元/月之间,投资回报率相当高。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