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团购召集 230万抄底内环内精品项目陕西北路1688

提要:楼市严厉调控之下,大批楼盘降价打折,各路专业人士纷纷看低未来走势,购房人群观望气氛浓厚。市场寒冬持续,却也给刚需置业者带来不少良机,上海新浪乐居适时推出乐居团购系列活动,不遗余力地帮助置业者以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2012新浪乐居一号团购目标即瞄准内环内黄金地段的品质社区,火热召集令现已全面启动。

  楼市严厉调控之下,大批楼盘降价打折,各路专业人士纷纷看低未来走势,购房人群观望气氛浓厚。市场寒冬持续,却也给刚需置业者带来不少良机,上海新浪乐居适时推出乐居团购系列活动,不遗余力地帮助置业者以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2012新浪乐居一号团购目标即瞄准内环内黄金地段的品质社区,火热召集令现已全面启动。

  230万回归陕西北路

  “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这句著名俗话自上世纪90年代末就已开始流传,住在市中心的各种优势不言而喻。然而,随着房价的日益走高,使得越来越多人在内环线上望而却步,想要在寸土寸金的内环线以内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对于刚需置业人群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难题。同时大量豪宅挤占土地与小户型的日益稀缺,使得购房者选择余地愈加减小,一套稍微得体的二手两房总价往往也要高达300万左右。

  而此次新浪发动的召集令行动便针对这种“燃眉之急”,精选了上海内环内著名红盘----陕西北路1688项目作为团购目标。陕西北路1688以黄金地段、配套丰富、国际品牌奢装、优厚出租回报等优势,在09年开盘伊始即占据区域内环内成交量30%以上,2011全年推售房源在数个月内销售一空。而难能可贵的是陕西北路1688虽然拥有诸多豪宅必备的价值元素外,还是稀有的两房小户型产品,此次新浪团购独享84折重磅优惠,使得主力房源总价只在230万左右。现在只需要230万就能在陕西北路上拥有一个属于您自己的家,良机刻不容缓。新浪乐居一号购房召集令报名将截止至3月30日,仅40套的低价房源十分抢手,不要犹豫马上参与到您的圆梦计划中来吧!

点击此链接参与团购:

http://zm.eju.com/index.php?site=sxbl1688

  陕西北路优质红盘 刚需置业首选

  陕西北路1688地处陕西北路澳门路交界处,占据内环内核心地段。出门即享长寿路商圈调频壹、亚新生活广场之繁华,生活设施配套齐全,距离最近的“梅泰恒”大商圈仅2.8公里,坐望南京路CBD。项目周边轨交3号线、4号线、7号线三轨环绕,从项目步行至地铁站仅需5分钟。楼盘还直面长寿绿地公园与苏州河梦清园,拥有独到的景观优势。

  项目当前3号楼所售户型面积区段集中在59-68平米,是上海难寻的低总价小户型住宅。在商场、写字楼环绕的市中心区域,该类户型受到大批外企主管、高级白领的追捧,加上项目所在区域的大升值空间与低总价低门槛的优势,销售率与出租率均十分火爆。根据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CRIC(微博)权威数据,陕西北路1688的出租收益在长寿商圈板块可谓首屈一指,二房租金已直冲10000元大关,而在内中环同等总价房源月租金目前仅达4500元水平,出租收益相差超一倍。项目又为70年纯正住宅产权,房价租金双重收益,实属个人资产保值增值上乘之作。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