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环内三轨交汇 陕西北路1688实现你所有置业梦想

提要:作为国内首个综合型专业房地产电子商务频道,EJU易居(博客)购房网是营销模式和渠道的创新,通过不断地市场实践,已经成为一种房地产营销的新模式,更是在房地产市场受到宏观调控政策严厉打压的当下,EJU正好为房地产行业提供多元化一体式网上售楼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首个综合型专业房地产电子商务频道,EJU易居(博客)(博客)购房网是营销模式和渠道的创新,通过不断地市场实践,已经成为一种房地产营销的新模式,更是在房地产市场受到宏观调控政策严厉打压的当下,EJU正好为房地产行业提供多元化一体式网上售楼解决方案。

  如今,EJU易居购房网携手17城开展“月月拍”大型网上售房活动,以“月月有活动,活动不停歇”为宗旨,让广大购房网友全年都有机会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房子。第一轮“月月拍”活动将在3月3日进行,届时将有11个项目以0元起拍的方式进行竞拍。北上海区域内备受关注的别墅产品银河湾花园,也精选了两套房源参与到此次“月月拍”活动当中。

  3月3日 拍到多少就卖多少

  3月3日房产电商“月月拍”活动第一期当天,陕西北路1688拿出1套精装修房源参与竞拍,户型为59.35平米的一室一厅,市场价格在289万元。拍卖采用英式竞拍方式,持续时间为13::0-13:15,共计15分钟,最高限价260万元。

  三轨交汇地段绝佳 刚需置业首选

  陕西北路1688地处内环内的绝佳地段,周边拥有轨交3号线、4号线、7号线三轨环绕,从项目步行至地铁站仅需5分钟。周边生活设施配套齐全,与苏州河、长寿绿地为邻,而且距离四大CBD——南京西路、人民广场、徐家汇、陆家嘴相当近!其次,奢装小户型采用的全部都是国际定制品牌,是市中心高端项目的标杆之作,因此,便利、省心的陕西北路1688备受婚房置业者的青睐。

  活动页面:http://pai.eju.com/?utm_source=PDPS000000017018&city=sh

  报名页面:http://sh.bbs.house.sina.com.cn/thread-10679252-1.html?utm_source=PDPS000000021596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