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 三湘未来海岸首次开盘即成楼市焦点

2011年11月5日上午,三湘未来海岸首批推出的4.5米层高的SOHO产品,面向全城公开发售,引起市场轰动。

  是什么样的产品能够在新政之下备受追捧?是什么样的产品能在新江湾城里独树一帜?2011年11月5日上午,三湘未来海岸首批推出的4.5米层高的SOHO产品,面向全城公开发售,引起市场轰动。

  凭借其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以及稀缺的产品特质,在前期的VIP客户专场活动中就曾出现百名客户排队领号的盛况,而此次正式开盘也延续了之前的优异成绩。

  冷市之下再现排队购房

  已入深秋的上海乍暖还寒,不到8点,三湘未来海岸的销售中心门口已经排起长长的队伍,有的客户甚至不到7点就已经驱车赶来。“我们之前来看过好几次了,来看房的人一直挺多的,怕来晚了选不到自己喜欢的房子。”一位客户如是说。

  现场排队客户

  开盘当日场面火爆

  认筹率位居同类型产品之首

  开盘当天,现场彩球高高挂起,迎空飘扬,彩旗飘飘,远在五角场就感受到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9时整,在震彻云霄的鞭炮声中,三湘未来海岸正式开盘。一组组客户排队进入现场选房、付款、签约,抽奖。销售现场火爆且紧张,经常出现几组客户争抢能看到湿地公园的绝佳户型。

  销售现场的服务非常人性化。室外不断有服务人员给排队等候进场的客户端茶,甚至对些一家老少来排队的客户,销售人员把老人和小孩先请到专门的区域休息。室内则预备精美茶歇和现场大小提琴表演,以便客户等候。

  现场的高潮环节是转盘大抽奖活动。客户的运气都非常好,有一位连买三套房子的女士抽走了一等奖IPAD,紧接着后面一位连买两套房子的男士延续上一位的运气,连中两个大奖,将最后一个一等奖IPAD收入囊中,他激动的说:“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居然还连中大奖,很开心。”

  据悉,三湘未来海岸首批推出4.5米层高SOHO,在当日开盘期间,认筹率位居同类产品之首。

  客户排队转盘大抽奖

  抢占新江湾城

  价格洼地、价值高地

  众所周知,新江湾城作为第三代国际社区,已然是大牌豪宅云集的价值高地。新江湾城作为上海中心城区唯一的以生态湿地闻名的国际住区。其未来的人居高度、国际化配套、专为豪宅定制的生活配套和百年学府资源,生态居住的绝佳板块,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距三湘未来海岸一路之隔的铁狮门项目更是价值高地的制高点。作为美国汉斯旗下的铁狮门高端物业,是新江湾城90万方知识商务中心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崛起将联动五角场CBD和新江湾城知识商务两个商圈。

  三湘未来海岸处于链接五角场最前端的位置,步行200米即达10号线三门路站,与规划中的17号线同站换乘。真正意义上的双轨、双站、隧道、中环,立体交通网布全城。

  三湘未来海岸有如此多的区域利好、价值亮点。但在性价比上却是价格洼地、在新江湾城实属稀缺。总价100多万的小户型就可以入主新江湾城。

  投资价值三大黄金点

  新江湾城首个SOHO综合体

  投资价值黄金点1:作为新江湾城首个SOHO综合体,稀缺产品,启航板块价值。

  该项目地处新江湾城门户位置,畅享五角场商圈,稀缺地段、稀缺产品,成为未来国际社区独树一帜的产品。

  投资价值黄金点2:全方位超值附赠

  区域罕见4.5米层高LOFT产品,买一层享两层空间的居住模式,让很多人心动,自由创意,就可得到颇有情调的小复式。限量版退台式大平层,近200平方米的超大花园附赠。既能享受双层空间的生活品质,又具备投资价值。

  投资价值黄金点3:高性价比就是王道

  地铁上盖物业、配套齐全,便捷生活。主力户型45平方米和65平方米,总价约在120万~200多万之间。这样的低总价又是商业产权不限购、不限贷。且在新江湾城基本没有同样的在售物业,对投资者而言都是难得的机遇。

  无论是地段、产品还是购房时机,其综合优势是显而易见的,选择三湘未来海岸,收获新江湾城高品位的生活。

关键词:新江湾城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