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启动@计划 全项目登陆EJU网络销售旗舰店

提要:10月18日,新城控股与EJU房产电商平台强强联手,全面启动新城网络销售旗舰店,成为中国首个以全项目登陆房产电子商务平台的房地产企业。本次活动将从10月一直延续至12月,足迹将遍布上海、常州、苏州、南京、无锡、长沙6座城市30个项目。

寻求格局突围 创新营销手段

新城控股启动新城@计划 全项目登陆EJU启动网络销售旗舰店

  10月18日,新城控股与EJU房产电商平台强强联手,全面启动新城网络销售旗舰店,成为中国首个以全项目登陆房产电子商务平台的房地产企业。本次活动将从10月一直延续至12月,足迹将遍布上海、常州、苏州、南京、无锡、长沙6座城市30个项目。

  与此同时,新城控股将全面启动“新城@计划”,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精神,以永不停歇的创新精神,用最便捷的方式、最优惠的价格,将最优质的产品将“爱”传递千万家。新城旗下30盘将全线登陆房产电商,以拍卖、秒杀、团购等方式让幸福与你在一起。新城爱我,我爱新城。

  随着网络步入2.0时代,整体房地产市场在调控下飘摇不定,新城控股将以全新的营销手法迎接2011年最后一个季度市场对于房地产企业的挑战。

新城联手EJU  全面开启房产电商新纪元

  在此房地产市场的严冬时期,开辟新的营销渠道,已经成为地产界发展共识。而在e时代,网络营销作为新手段,已经是地产营销必须攻占的桥头堡。新城控股看清形势,启动“新城@计划”联手 EJU强势登陆电子商务平台,6大城市30个楼盘,将毫无疑问成为房地产电子商务的排头兵。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先进的发展模式的助推之下,定会带来更多品质生活。

  此次新城与EJU强强联手是电子商务平台的一次里程碑式的事件,新城也是第一家大规模进军房产电商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新城和EJU作为各自领域的先驱者,此次的强强联手必将掀起房地产电子营销的新一轮浪潮。也将缓解房地产市场在调控政策下的寒冬之态。

6城联动 新城网络销售旗舰店震撼全国

  此次新城与EJU强强联手,首批在上海、苏州、南京等6大城市推出了7个项目54套房源强势登陆电商平台。可选种类繁多。

  上海悠活城、常州公园壹号分别有两套和三套房源以传统的英式拍卖出售。英式拍卖是最普通的一种拍卖方式,其形式是:在拍卖过程中,拍卖标的物的竞价按照竞价阶梯由低至高、依次递增,当到达拍卖截止时间时,出价最高者成为竞买的赢家(即由竞买人变成买受人)。拍卖前,卖家可设定保留价,当最高竞价低于保留价时,卖家有权不出售此拍卖品。当然,卖家亦可设定无保留价,此时,到达拍卖截止时间时,最高竞价者成为买受人。

  无锡尚东区、上海尚上城等都有近8套房源采取最低68折秒杀的方式出售。所谓“秒杀”,就是网络卖家发布一些超低价格的商品,所有买家在同一时间网上抢购的一种销售方式。通俗一点讲就是网络商家为促销等目的组织的网上限时抢购活动。由于商品价格低廉,往往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有时只用一秒钟。在电商界,秒杀对于网民来说是熟悉而又陌生。熟悉是因为在淘宝这样的大型B2C网站已经广为人知,而在房地产电商界又是陌生的。此次新城在EJU平台上的秒杀活动也必定轰动全城。

  南京新城金郡则是有20套房源进行阶梯团购来回馈客户的一贯支持。阶梯团购以参与购买的人数越多而越便宜著称,是电商中另外一种比较常见的销售方式。

  此次新城与EJU的联手震撼全国。6城30盘联动开启,是对房地产市场的一次强势冲击。同时对于置业者来说,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购房良机。

中国首家房企全项目启动网络销售旗舰店:详情登陆

关键词:@计划  房产电商  EJU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