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首届“Hi-Design寻找中国好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8月27日,由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Hi-Design寻找中国好设计”家居设计大赛在经过了近半年时间的作品征集、审核、评选之后终于落下了帷幕,于青岛中心假日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8月27日,由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Hi-Design寻找中国好设计”家居设计大赛在经过了近半年时间的作品征集、审核、评选之后终于落下了帷幕,于青岛中心假日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据悉,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优秀设计师的近400份作品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高水准的作品层出不穷,大赛专家评审团经过严格细致的评比,本次颁奖仪式上共颁发了包括团体组织奖、公寓一二三等奖、别墅一二三等奖以及金巢大奖等所有奖项。获得别墅组一等奖的分别是,长沙鸿扬家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左超超和四川省斯博兰德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罗刚;获得公寓组一等奖的是北京元洲装饰有限公司的王强;来自武汉众森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韩鸿骏最终获得了三万元的金巢大奖。另外,在本届大赛的发动、宣传、参赛过程中,广州星艺装饰集团尤为突出,共有30件优秀作品参赛,为大赛做出了突出贡献,被主办方授予了团体组织奖。

  

  ??此次大赛的主办方,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变频多联机市场的领先者,其生产的日立变频中央空调以优越可靠的性能和臻于完美的品质被市场和广大消费者所认可和信赖。从2011年开始,海信日立开始涉足家装领域,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同样取得了飞速的发展,生产的家用中央空调系列产品也已达到行业前列水平,成为国内家用中央空调领域的中坚力量。

  ??社会产品的生产制造需要行业的分工,但若想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就需要行业的整合。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如果打算安装家用中央空调,那么从房屋设计阶段就应加以考虑。所以说,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离不开家居设计环节。海信日立发起“Hi-Design寻找中国好设计”家居设计大赛的初衷就是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一种追求,为设计好生活和寻找好生活的人搭建一个平台,设计来源于生活,体现生活,进而又创造生活,通过跨行业合作的尝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承担起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会上,由海信日立发起的HI-CLUB俱乐部也借由此次颁奖仪式之机正式启动。HI-CLUB拟吸收包括暖通行业、家装行业、地产行业的精英成为俱乐部会员,旨在打造会员交流平台,共享行业最新讯息,并通过力所能及的微行动,为行业的技术进步提供创新空间和发展渠道,为社会贡献能力所及的正能量。本次设计大赛参赛的设计师将成为海信日立HI-CLUB设计师精英汇首批会员。这也是海信日立在整合行业资源,实现跨行业合作方面的又一次大胆尝试。我们在祝贺Hi-Design首届家居设计大赛圆满结束的同时,也祝贺HI-CLUB俱乐部胜利启动。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