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来第六洲房车露营节,体验成都的西溪湿地

  随着健康生活理念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改变平时朝九晚五的生活,走向户外、拥抱自然,去野外露营便成为了他们消遣的方式之一。约上三两朋友,去呼吸新鲜的空气,看最亮的星星,也是一种享受。

  2

  露营效果图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关于野营的常识较为欠缺,特别是在营地的选择上更是一无所知。通常情况下,营地的选择需要依照:”近水、背风、远涯、防兽、防雷“等原则,那么在成都近郊,有没有适合露营的地方呢?

  2800余亩湿地公园,大城西露营绝佳之地

  作为大城西难得的成规模低密度别墅大盘,也是成都市近郊稀缺的生态湿地大盘,嘉裕·第六洲自问世也来,因其良好的环境,逐渐也成为了成都近郊露营的绝佳之地。

  2

  嘉裕第六洲湖景

  嘉裕·第六洲是由嘉裕集团倾力打造代表作品,设计之初就致力于构建生态、健康、休闲、人文、宜居、繁华的项目核心价值体系,一直践行打造一流别墅生活的经营理念。

  而其优良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带来的先天优势,以及嘉裕集团基于资源整合力,在后期赋予嘉裕第六洲齐全的配套设施与服务体系,在短时间内就让嘉裕·第六洲成为成都城郊别墅的宠儿。

  3

  嘉裕第六洲湖景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嘉裕·第六洲总体规划中,近2800余亩的湿地公园尤为亮眼。据了解,湿地公园按照“一轴六湖泊“的整体概念规划:原生态河流羊马河贯穿公园,作为景观中轴;与湿地公园地下水相连的六大天然湖泊,星罗棋布地分布于湿地公园中。除此之外,公园更是包含了生态旅游、休闲体验、电影观光、酒店会议等多种主题功能,从而成为了近郊旅游、露营的一个绝好选择。

  第六洲湿地房车露营节,活动火热报名中

  这个五月,嘉裕·第六洲将联合搜狐焦点网,在嘉裕第六洲湿地公园举办主题为“我将房车驶向星空”的大型户外活动,为露营爱好者打造一场与众不同的湿地房车露营体验。

  4

  星空露营效果图

  此次湿地房车露营节活动时间为5月14日-15日。活动期间,主办方将提供专业的户外教练和装备帐篷、更设置了诸如豪华房车体验、BBQ、篝火晚会等丰富的活动项目,并且全程免费。

  同时,活动当天,现场还将设立“破冰游戏”、“搭帐篷比赛”等多种挑战互动游戏,若参与游戏成为胜利者,更有机会获得相应精美礼品。

  此外,本次活动全程都会安排专业教练参与其中,为大家讲解关于露营的知识。更会在露营地周围进行巡逻,让人们在感受露营和星空魅力的同时也为大家的提供安全的保障。

  感受美丽的景色,体验闲适与绿色,嘉裕·第六洲湿地房车露营活动,期待各位的加入。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