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认可,烁光闪耀丨东方雨虹获评采筑2024年建材供应商综合实力测评(SCI)“三星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三星认可,烁光闪耀丨东方雨虹获评采筑2024年建材供应商综合实力测评(SCI)“三星供应商”

提要: 4月8日,“5光同行 聚星闪烁”2024采筑联合者大会在重庆举行,东方雨虹荣获采筑政府采购优选合作伙伴大奖——“烁光奖”及2024年建材供应商综合实力测评(SCI)最高等级——“三星供应商”称号。

  4月8日,由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采筑电商平台主办,重庆万江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5光同行 聚星闪烁”2024采筑联合者大会在重庆举行。

  东方雨虹凭借科研创新、绿色低碳、产品服务等综合实力获得超百家行业权威单位组成的SCI联盟的权威认可,荣获采筑政府采购优选合作伙伴大奖——“烁光奖”及2024年建材供应商综合实力测评(SCI)最高等级——“三星供应商”称号。

  旗下品牌卧牛山建筑节能有限公司同样凭借稳健的综合实力和在节能保温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采筑政府采购优选合作伙伴大奖——“烁光奖”。

  此次大会旨在深度推动政企合作、创新发展与服务城市,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罗蔺、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宏球,两江新区管委会一级巡视员李光荣、采筑电商平台董事长都军及数百家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享优秀资源和管理经验,共探全新时代发展挑战和机遇,共谋未来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东方雨虹控股执行总裁兼控股市场总监兼控股市场技术委员会主任张志萍受邀出席并以“顺势而为,逆势增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题,围绕政企合作新模式、东方雨虹产品力与服务力作主题报告。她表示,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在二十九年的拼搏积淀与创新实践中,深刻感受到企业在社会发展与城市建设进程中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为此,东方雨虹始终聚焦时代与国家的发展需求,以提高人居生活品质、赋能行业转型升级为中心,精研产品力、塑强服务力,走出了一条向上向善的发展道路。当前,重庆市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产业基础优势突显,东方雨虹将充分依托专业优势及软硬实力,服务城市发展,开拓城市格局,为两江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期间,东方雨虹携卧牛山、华砂等多个子品牌参展,集中展示建筑防水、砂浆粉料、节能保温、建筑涂料、新型塑料管道系统等重点业务领域的创新产品、应用技术及其配套系统服务,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专业力量与“硬核”实力。

  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聚焦产业技术基础、深耕专业优势领域,在赋能城市发展建设的同时,携手志同道合者共绘高质量发展新蓝图,以实际行动书写“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的时代答卷。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