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创会会长杨金才一行莅临立林参观调研_新浪地产网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创会会长杨金才一行莅临立林参观调研

提要:3月26日,欧洲科学院院士、CPSE安博会主席、世界无人机大会主席、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创会会长杨金才一行莅临立林参观调研,立林董事长陈旭黎亲自接待,陪同参观了立林智慧社区体验馆和全屋智能体验馆,全方位介绍立林企业实力和数智创新实践经验。

  3月26日,欧洲科学院院士、CPSE安博会主席、世界无人机大会主席、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创会会长杨金才一行莅临立林参观调研,立林董事长陈旭黎亲自接待,陪同参观了立林智慧社区体验馆和全屋智能体验馆,全方位介绍立林企业实力和数智创新实践经验。

  杨金才会长对立林在大安防领域的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立林作为业内标杆企业,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深安协深化战略合作,形成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引领行业发展。

△参观立林智慧社区体验馆

△参观立林全屋智能体验馆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是跨地区、跨部门、跨不同经济成份的地方性的拥有全国会员的行业组织,是中国安防行业的主要代表,成立于1995年。旨在发挥行业政策管理优势,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构筑行业互动平台,引领行业跨越式发展,走向高科技化、规范化和国际化。

  多年来,立林与深安协始终友好合作,积极参加协会主办的CPSE安博会。陈旭黎董事长提出,深安协是业内权威协会,希望借助协会平台进一步加强上下互动联动,促进信息共享和资源整合,携手打造安防行业新生态。

  此次调研加强了企协之间的沟通交流,未来,双方将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合作空间,立林也将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满足市场的需求,赋能大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立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立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