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首选醇型美容胶榜单出炉:中国永安/德国瓦克分居冠亚军_新浪地产网

房企首选醇型美容胶榜单出炉:中国永安/德国瓦克分居冠亚军

提要:夯实工程市场发展根基,以饱满信心共同参建“好房子”,已经成为整个房地产行业及相关供应链的共识。

  夯实工程市场发展根基,以饱满信心共同参建“好房子”,已经成为整个房地产行业及相关供应链的共识。

  精装修用「醇型美容胶」作为室内精装修赛道以往“最被忽视”的细分小众赛道,也连续两年登录房地产行业权威测评榜单:《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下称《报告》)。

  2024年3月20日,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永安及德国瓦克,作为国内和国外品牌的代表,连续两年分居醇型美容胶供应商榜单前两位。

截图来源于:中房协官网《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

图片来源于:中房协官网《2023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

  该项行业研究报告由中房优采平台经过较为严谨的市场调研,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建领域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测评成果收录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供应链大数据中心并高标准“5A供应商”企业库。(5A,即生产力、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创新力,FIVE ABILITIES)。

  究竟何为美容胶?

  近两年高端家装市场出现了一个新名词——“美容胶”。大家可能很奇怪,胶是个化学材料,怎么跟“美容”这么高大上的化妆动作相关?

  2023年8月1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美缝技术专委会发起、山东永安胶业有限公司参与主编的国内首部美容胶标准T/CECS10290-2020《室内装饰装修用美容胶》标准正式施行,让美容胶产品的生产、制造和检验变得有据可依。

  在标准中对美容胶定义:由高分子树脂、颜填料和助剂等组成,反应固化后具有弹性形变能力、耐黄变性、防霉性同时兼具装饰美化效果的密封材料。

  美容胶说到底是随着家庭装修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细,对于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家装用胶(业内人叫硅酮胶/密封胶/玻璃胶等)不满足日益发展需求而产生的升级迭代产品,其目的顾名思义就是使用美容胶通过好的施工工艺方式,让家装缝隙像美容一样变得更漂亮且长久漂亮,解决生活当中因缝隙的问题带来装修后的“脏菌霉味虫丑陋潮”等八大痛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永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永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