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ROKI智厨荣获 “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优选高端精装修住宅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服务品牌!_新浪地产网

老板电器-ROKI智厨荣获 “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优选高端精装修住宅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服务品牌!

提要:   3月20日,《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测评报告》在北京正式发布。测评成果收录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供应链大数据中心并高标准“5A供应商”企业库。(5A,即生产力、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创新力,FIVE ABILITIES)。

  夯实工程市场发展根基,以饱满信心共同参建“好房子”。作为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造韧性供应链、共建好房子,势在必行,老板在住宅地产、商办公建、产业地产等工程领域的业绩斩获行业认可。

  3月20日,《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测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北京正式发布,该项行业研究报告由中房优采平台经过较为严谨的市场调研,力求以科学、公正、客观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建领域配套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测评成果收录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供应链大数据中心并高标准“5A供应商”企业库。(5A,即生产力、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创新力,FIVE ABILITIES)。

  老板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荣获 “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优选高端精装修住宅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服务品牌!

  老板电器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集成油烟机、蒸箱、灶具、消毒柜、电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净水器、燃气热水器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经过44年的发展与壮大,老板电器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都排在前列的,社会公认的领导品牌。

  老板电器秉承独有的艰苦奋斗的老虎钳创业精神,以“创新、责任、务实”为纲领,肩负“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始终用行动来体现自己“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引领烹饪生活变革的世界级百年企业”。45年来,老板电器致力于用现代科技创造中国厨房,将中式烹饪的灵魂注入每一件厨房电器,让中国家庭的烹饪生活更简单、更健康、更有趣。

  2023年全年我国厨房电器市场零售规模(不含集成灶)达到320亿元,其中洗碗机、油烟机、燃气灶销售增长。受“保交楼”政策的持续推动,大宗业务出货量保持增长。新型厨电采购需求趋势上升,年轻消费者的崛起,驱动厨电产品由基本的厨电功能需求延伸出家庭互动社交需求。厨电企业向高端化、套系化、智能化等方向发力,更有头部房企将全电、智能厨房配置做为年轻消费群体的重要卖点。

  2024年,老板电器明确“烹饪全链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定位,通过定制集成能力服务高端市场,数字厨电AI烹饪方面的创新已成为其科技支点。

  未来,老板将在工程领域持续发力,成为美好人居生活的重要力量!

  * 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测评:依托15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的先进经验、扎实基础及广泛影响,报告聚焦不动产建设中的住宅、医建康养、商业(酒店、商办)、产业及城市更新四大领域。以测评供应商申报数据及公开市场项目信息数据为基础,结合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供应链合作调研、医建、商业、城市更新项目中标、采购应用,融合品牌感知要素对企业进行综合测评。覆盖经营数据、工程业绩、供应水平、绿色产品、用户评价、专利技术、 品牌影响、风险管理8大指标,通过工程业绩抽样调研首选率和线下评审优荐率计算得出首选指数及样本首选率。报告拓展至四大工程领域供应链应用品牌偏好研究,呈现重点行业供应商参与工程建设生产力、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创新力五大能力,主张企业构建低风险、具有韧性的高品质供应链,力求还原供应链企业竞争格局,展现工程市场差异化竞争力,呈现服务意愿、服务能力的新格局。

  *“5A供应商”企业库:为呈现房建供应链专项领域及创新价值,中房优采测评自2023年起全面评估供应商参与工程建设的生产力 、产品力、 服务力 、交付力 、创新力,即5A(Five Abilities)能力体系塑造以及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形成注重稳健、绿色、创新、服务、诚信、高标准的5A供应商体系,向新质生产力的内核看齐。

新浪地产

房建首选品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建首选品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