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怎么省钱,水电这块是重点!_新浪地产网

装修怎么省钱,水电这块是重点!

提要:在管材的选择上,应当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综合考虑品牌、种类、性能、施工成本等多个方面,选择高性价比的品牌。

  “骑着单车去酒吧,该省省该花花”

  说起家装这件大事,这句“名梗”就非常应景。

  目前网络上,有非常多的博主都在教大家怎么在装修中省钱,更有一些博主甚至自己动手装修,可以说是将省钱发挥到了“极致”。

  尽管装修中的很多地方都可以省钱,但也有一些步骤是不可以省钱的。就比如,水、电、燃气管道的选择,如果一味地“贪便宜”,后续一旦出现质量问题,造成的损失肯定远超省下的钱。

  所以,在管材的选择上,应当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综合考虑品牌、种类、性能、施工成本等多个方面,选择高性价比的品牌。

  对于水电的设计,最先考虑的应当是房屋整体的状况。水电路的规划需要考虑到方方面面,就比如水电是走地还是走顶。虽然两种方案并没有明显的优劣之分,但想要达成同样的效果,水电走顶的人工成本会更高,且如果房屋层高不足,后期居住更会显得很压抑。

  在全屋水电规划中,虽然可以通过选择水电走地节省装修成本,但厨卫两个功能区的水电还是建议走顶。

  不管是厨房还是洗手间,都需要用到大量的水。洗澡时候的水雾和积水以及做饭时的油烟会通过地砖缝隙向下渗透,且日常生活中难免会将水撒到地上。这种情况之下,如果厨房、卫生间选择水电走地,其中的管道遭到腐蚀是在所难免的,且管材的使用寿命也会大打折扣。相比之下,水电走顶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对于全屋电路的规划,同样因人而异。根据房间的功能不同,书房、电竞房、起居室的规划都各不相同。如果需要加配全屋智能,多预留相应功能开关即可。全屋智能虽然有万元级别的安装方案,但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简易配置,几千元基本就可以完成。

  可以说,家装方案是完全灵活的,无论预算的多少,都可以找到匹配的家装方案以及省钱攻略,但水电路材质的选择却完全不同。在供水管的选择上,应当优先选择原材料为食品级的管道;电路管需要着重注意阻燃、绝缘两大性能;燃气管应当选择金属材质的软管,确保使用的安全;新风管应当优先考虑抗菌性能,空气的交换过程中很容易附带细菌。

  作为塑料管材生产企业,联塑深知家装管材的品质问题与消费者居住安全之间的利害关系。每一节联塑管材从设计到生产,直至安装到消费者家中,管道的使用安全始终都是联塑最优先考虑的,旨在减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联塑全系家装管材产品,均采用进口塑料颗粒,通过全自动产线生产。高品质原料加上标准化生产工艺,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管材的质量问题。

  在管材的产品保障上,除PE燃气管、钢塑管等特殊产品外,联塑其它管材都已上线防伪系统,可以通过产品上的追溯码查真伪。通过查询不仅为消费者购买正品提供保障,更是从根源上杜绝了因假冒伪劣产品导致的安全隐患。

  在产品品质上,联塑管材均采用进口原料,绿色环保无毒害,并且在机械性能以及耐腐蚀性能方面都拥有良好的表现。

  除了产品上的性能优势,联塑管材还兼顾了材质轻便,安装便利两大优点,更拥有完善的售后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标准化的一对一售后服务。

  总的来说,联塑管材不管是在产品性能、安装还是售后服务上都更符合消费者的期待,这也是联塑在家装塑料管材上的优势,更是联塑获得良好市场口碑的关键所在。

  在未来,联塑也将继续坚守居家“安全”这道红线,以心筑家。唯有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家装管材,才能避免因管材质量引起的财产损失,为广大消费者节省了不可预知的“额外支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联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联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